桃園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鮮奶茶推薦

公園里散落著幾處人工湖。有風乍起,粼粼的水波像細碎的銀子,連同岸邊如煙的柳,宛如一幅動態的水墨;若是無風,藍天白云倒映在湖面,又成了靜默的油畫。水元素的加入,使整個公園都靈動起來,人們都說這里有塞外江南的韻味。 我愛的那片湖,坐落在清幽的林間。面積不大,沒有小舟蕩起雙槳,也沒有蜻蜓立于小荷之上,只有一叢叢葦草在湖面搖曳;湖畔,偶爾可見幾株馬蓮,開著淡藍的小花;俯首是清清的水面,仰頭是綠綠的枝葉一切看起來是那么和諧自然,視覺舒服,內心也熨帖。佇立湖畔,清晨看旭日東升,黃昏送夕陽西沉,時間就像長了腳一樣,你能感受到它一直靜悄悄地走著,卻不覺得悲情。我把她想像成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耳畔便有了雙簧管的柔情和大提琴的傷感;我把她想象成一望無際的措溫波,眼前便有了“長云暗雪山,遙望玉門關”的蒼涼。 公園沒有了湖,便少了靈動,湖邊若是沒有亭,也似乎缺了生趣。畢竟,唐詩里有這樣的句子——“好是春風湖上亭,柳條藤蔓系離情”“蘇溪亭上草漫漫,誰倚東風十二闌”,水天相接,湖亭相伴,這才是傳統文化里絕美的意境。設計者和匠師們一定是考慮到了這一點,每片湖的周圍都有精心設計的亭,或大或小,姿態各異,成為公園里獨特的景觀。我的湖邊,亦有我的亭。沿著石砌的小徑,聞著野花的幽香,登上這座亭憑欄望去,遠近高低的綠色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不覺忘卻諸多煩惱事,沉浸在這無邊的綠意里。 這亭,材質是古樸的原木,清漆,全然沒有北方園林大紅大綠帶來的視覺沖擊。陰雨天,滿眼的青蔥讓人不覺得枯燥,艷陽天,淡藍的湖水又能撫慰焦躁的心。湖畔漫步,亭中觀景,無論陰晴,都會有無限的歡悅,這就是人們常說感受“歲月靜好”的最佳去處吧?亭內有椅,也是清漆,可坐可臥,攜朋友聽風聲,一人獨往想心事,皆可。思緒又飛到遙遠的古時,洞庭湖上,岳陽樓寫不盡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家國情懷,醉翁亭書不完歐陽修“與民同樂”的政治追求,而清朝的張岱在寒冬的湖心亭豪飲亦成了文人墨客的佳話,浩蕩的洞庭湖,秀美的西湖也因為這樣的故事更增添了動人的色彩。那么,這亭,這看著歲月腳步淡然走過的亭,沐浴著四季風雨依然安靜的亭,也會因安放我的萬千思緒而成為難得的紅塵一隅吧? 若聽春花秋月語,必有如云似水心。看湖是湖,觀亭是亭,湖亭兩相望,默默不曾語。也許小徑的清風知道,也許林間的明月知道,我的湖我的亭相依,它們是有過頷首致意的。賞景如此,為人也應如此,守住一顆初心,淡看風月名利,與人和諧相處,努力過好自己喜歡的生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躉船上一定駐有一支樂隊張貼此岸 送戰友金瓶寺的小山我和 我的祖國 天必須下雨 水必須往東這樣他們 每個潮汛都送一些人回來 嘈雜大廳。100歲的二小姐臉頰緋紅 笑吟吟地 擺弄一副魚翅 她將戴它洄游,從親潮到黑潮 預后面相俊逸體形修長如梭,銀藍色縱帶,小離鰭 修剪得體。她曾這樣描述心儀的人 窗外是海 熨平高山溝壑恩怨情仇的蔚藍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一種讓人傻笑的魔力,也可以在無形中讓堅強屹立不倒。 注定了,在人生重要的標志點,這股力量總會降臨,帶著明媚的希望曙光照進我最新的生活圈,當我察覺到生活變得更加澄澈光亮的時候,我就追尋到了她真真實實的存在,“她”雖抽象,卻有著家人般最具體的溫暖。于我而言,其具象難以描述,她非陽光干凈的大男孩,非霸氣外露的大Boss,非恭謹慈愛的親人,但她代表的意象卻是具體而豐富的,她是一種權威,她是一根頂梁柱,她是一位讓我瞻仰的長輩……她,就是她。 她站在一個高度,看得到所有人,她的目光銳利鋒刃,洞悉一切,面色冷峻淡然,威嚴所在,可以震懾所有人,而我,則是處于最底層的。如同干工作,初出茅廬,處處小心,而漸入佳境,勤勤懇懇,自然樂在其中,她會散射目光、展露臉色,我會緊張,擔心出錯,擔心處理不好與人的關系,擔心處理不好工作細節,擔心自己的行為太愚蠢,擔心自己會亂了陣腳、沒了頭緒,一旦有紕漏,就會自責不已,可是,真實的她似平易近人,很接地氣,只是特定的氛圍讓她必須以特定的身份站在高遠的位置,而我也漸漸改變,即使我有地方做得不好也不會再自我責備,而是會自己安慰自己,于她心,是在看一個孩子的成長,于我心,則是在接受著成長過程中的考驗和指導。 她獨善其身,她就是不可觸碰的領域,她獨自一人可以指點江山。都說,凡事多問幾個為什么,但并不是所有的場景都適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刨根究底地問幾個為什么,但只需我低下頭干的時候,一個“為什么”都是多余的,想到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僅一個背影就足以讓我頓悟,該踏實苦干的時候就無需更多的言語,在這個時代,誤解處處都在,而理解時常寂靜無聲;謠言常常肆意橫行,而辟謠往往悄無聲息,面對誤解甚至是曲解,我選擇去理解,我選擇去深深領悟和相信“謠言止于智者”的道理,而不會無理取鬧地去追問“為什么”。她讓我看到什么才是令人敬畏,什么才是受人瞻仰,什么才是威嚴所在,而她的風度,她的魅力讓我領略到“安靜”的震懾力量所在。 她心思縝密,深謀遠慮,她可以帶給所有人心理上最大的福利。她出現的時候,我覺得遇到這樣一個她,是我的幸運,是身邊所有人的幸運。成長到了某一個階段,我想是得益于她的,不知道她會不會去計較那份回報,哪怕只是單純的一句“謝謝”,而我確實無從表達,她的慣常沉默教我懂得不去深究背后,有些事情知道了,會給自己的心理增添壓力,不知道,反倒會輕松。一個人的想法是基礎,語言是淺層次的表現形式,而行動才是最有力的證明,會證明出所有我想要表現出的一切。她是遙不可及的,卻最形象地演繹出了安全感,表面上她不會關心到每一個人,卻是真心實意地在對每個人好,她讓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我覺得你很好,什么叫做如果你離開,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件壞事,她更讓感性的我知道,顫抖的聲音和旋轉的淚花就是會讓我心疼的幸福和溫暖。 她是一股溫泉,將我的內心融化成傻傻的綿綿不斷的笑語;她是一種砥礪,讓我明白,不僅要做好當下,更要去承擔厚重的責任,踏向寬廣的遠方。 “她”不代表一個具體的人,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但,“她”也是特定一個人,或者,我更傾向于將之定義為男性,我想將她放于陽光下,但我一定會將她隱藏,因為我清楚,“她”已經占據了我一生永遠堅定信仰的位置,我也清楚,只有這樣,我才始終不會忘記催促自己,默默地,一直努力地努力下去,堅強地堅強下去。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FRG111VE12VE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arrow
arrow

    wf6ea2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