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推薦

我看的第一屆世界杯是2002年的韓日世界杯。那一年,我上高三,盡管高考在即,但看世界杯的熱情不減。國足時隔44年終于沖出亞洲,站在世界杯的舞臺上,我和億萬中國球迷一道,坐在電視機前為國足加油。那一屆世界杯,中國隊技不如人,小組賽一球未進,盡吞九球打道回府。盡管如此,當五星紅旗飄揚在韓日世界杯的賽場,當國歌一遍又一遍回響在韓國光州、西歸埔球場時,那一刻,愛國的熱情夾雜著激動的心情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2002年的夏天,世界杯因為有了中國隊的參與而格外令我懷念。 2006年的德國世界杯,我是在單位的辦公室看的。那一年,我大學畢業剛參加工作。單位領導也是球迷,組織我們這些愛看球的單身同事在辦公室齊聚一堂。電視機是大屏幕的,啤酒、零食管夠,累了還有兩張沙發,可以小憩。那一屆世界杯,看得我熱血沸騰。啤酒喝了一罐又一罐,吶喊聲、助威聲肆意揮灑著年輕的激情。也就是在2006年,我喜歡上了年輕、鐵血、充滿力量的德國隊,成了德國隊的忠實球迷。忘不了四分之一決賽德國隊倒在意大利腳下時的黯然失落,忘不了德國隊長巴拉克落寞的眼神,忘不了克林斯曼鼓勵拉姆時的溫情。足球,因為失敗而令人迷戀。 2010年南非世界杯舉行時,我已經結婚一年多,有了一個五個月大的寶寶,妻子也是球迷。南非世界杯開幕前的一個星期,我倆就做好了準備:我的啤酒,她的涼茶,最主要的還是寶寶的奶瓶、衣服和包被。電視里,南非世界杯踢得熱火朝天;電視外,我和妻子輪番照顧著寶寶。那一屆世界杯,“嗚嗚祖拉”就像蒼蠅的“嗡嗡”聲破壞了南非世界杯的精彩美感。球王馬拉多納成了阿根廷國家隊的主教練,五星巴西依舊閃耀南非,但這對南美勁旅和2006年德國世界杯一樣依舊沒能進入四強。我喜歡的德國隊最終也沒能進入決賽,倒是妻子支持的西班牙隊奪得了最后的冠軍。為了恭喜妻子的西班牙隊奪冠,我主動帶寶寶一個月以示祝賀。 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鐘愛的德國隊終于奪冠。寶寶也已經四歲了,他似懂未懂的躺在我的懷里,和我一起為電視里的球隊加油。其實,巴西世界杯是令我非常糾結的一屆世界杯,因為冠亞軍都是我喜愛的球隊。雖然德國隊奪了冠,但是看著梅西和阿根廷球員落寞的眼神,我的心底不免泛起陣陣酸澀。 2018年的俄羅斯世界杯已經開始,我和妻子還有兒子早早地把家里布置妥當。兒子也有了自己支持的球隊——高盧雄雞法國隊。妻子繼續支持他的西班牙隊,而我,依舊看好德國隊世界杯衛冕。舉起啤酒,放松心情,為熱情的夏天吶喊,為世界杯的精彩鼓勁。四年一個輪回的精彩賽事,就像四年一次的熱血狂歡。足球,給幸福的歲月添了精彩,給平淡的生活加了精鹽。看球,就有了幸福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念念無為法法能 舊日重城愁萬里 年年才到花時候 空令豪士仰威名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的家鄉在渭北高原的白水縣,那里盛產優質蘋果。在國慶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探親。從車窗望去,沿途一派秋天豐收的景象。 到家后我們顧不上旅途勞頓,全家總動員一起去摘蘋果。來到田野上,藍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白云,真是秋高氣爽的好時節。遠遠望去,一片片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孩子們的笑臉一樣,風一吹,在葉子中躲躲閃閃,仿佛在玩捉迷藏,開心極啦! 走進果園,蘋果樹顯得高大了許多,樹枝已經被成熟的果實壓彎了腰。見到主人來了,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快幫我卸下重擔吧,腰酸呀!”再往果園深處走,便被果樹包圍在其中,一個個紅蘋果似乎在向你招手,讓人垂涎欲滴。經不住誘惑的我,迫不及待地信手摘了一個,“咔嚓”一口,那種香甜,沁人心脾。正在回味的時候,媽媽喊了一聲:“寶貝,你看這個蘋果應該是最大的!” 大家都在忙碌著。有的摘,有的裝,還有的在運送,爺爺奶奶一年的辛苦勞動,在這個秋天終于有了收獲。 >>>更多美文:快樂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arrow
arrow

    wf6ea2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